欢迎大家到我部落格来,希望你可以常来,内容会更新,慢慢欣赏,如方便也可留言,互相交流。

Thursday 4 April 2013

教学演示文稿 (Powerpoint for teaching)

三年级华文:单元八指鹿为马教材



  演示文稿链接:

 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-c6Mfp7IuMkeS14WnlXcFoxWm8/edit?usp=sharing


6 comments:

  1. very attractive slide show to teach students, i download already, thank you for sharing.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老师,您可以给我3年级的单元5-9的演示文稿吗?我非常需要。感谢您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老师,您可以给我3年级的单元5-9的演示文稿吗?我非常需要。感谢您。

      Delete
  3. 请问您有单元五开始的演示文稿供参考吗,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4. 老师,您可以给我3年级的单元5-9的演示文稿吗?我非常需要。感谢您。

    ReplyDelete